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生活好像过得很辛苦酱。
感觉时间走得很快。
可能是这学期只是其星期罢了吧。
不过,一直总觉得跟以前不一样。

最近喉咙痛了。
现在好了很多。
在我喉咙痛的时期,
我就很少说话了。
因为,说话时,很辛苦。
然后,很难听。
就因为这样,
我差不多就好像
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常常就一直在房间里。
很少找屋友谈天。
还有就是,
我一直离不开电脑。
一起身就开电脑了。
开电脑这个动作,
就无端端变成了我的习惯。

我希望
这种生活可以马上改掉。
我的朋友们
送了我一些DIY的东西。
可能,我会专注在那里,
然后控制自己不要开电脑吧。

黄薇真,是时候要读书了。
你要试着控制自己。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加油吧!

1 comment:

  1. 快点去读书啦 !!!!!!
    from 哈娜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