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最近我都很爱他们

不知为什么,
我最近都很爱日韩风。
我很爱他们的歌和戏。
现今最爱的歌是Wonder Girls Nobody



很好听哦!
有空你们也可以去听一听。。。

今年有新出一部日剧,(零秒出手)。

剧情很好看。我也喜欢里面的演员。
总共有11集而已。

男主角是山下智久
(飾 上矢 直輝)

在戏里的他。。。


他是NEWS的成员。而且还是队长哦!




最新的。(2009)



刚开始看这部戏的时候,
觉得他很面善。
才回想到原来他在2007年时有演过(求婚大作战)这部戏的男主角。
也是一个超棒的一部连续剧。我也很爱看。




以前看这部戏的时候,我就很迷它的片尾曲。
我觉得很好听。





零秒出手,这部戏的女主角是北川 景子
(飾演 白河莉子)

在戏里,她是个小提琴家。
我觉得他很美丽。
超喜欢她。

我喜欢有个性的演员。
北川 景子在戏里就很有她自己的style。

你们有空就看看这部戏哦。
真的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