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家人到访

今天感到很期待,
因为我家人,会到来金宝找我。

今早,
我这学期的第二个考试,
终于都过了。
这一次的考试里,
是有15题的MCQ题目跟
二选一的Essay。

到了大学后,
我都不是很喜欢MCQ题目。
因为有些题目会出选择,
像:D. All of above 或者是 None of all above 之类的。
很难哦。
所以,这次的考试,我还蛮怕的。

好了,不讲考试了。
就讲我家人的来访吧。
差不多,三点酱。。。
我家人来了。
总共有四个人,就少了我妈。
因为,她凌晨才从中国回来。
所以就在家休息。

我家人带了很多东西给我。
就包括: 很多榴莲,一台电视机(耶!),
我妈从中国带给我的东西,
,还有我要求我姐带给我的狗娃娃。

哇,好多东西。。。
我看到榴莲我就很开心了!
不过,我不可以吃太多,
因为,我才从病魔的手掌走出来。
不可以再让自己生病了。
下个星期就会有很多东西要忙,
所以,我要控制,控制自己,
不可以生病!

黄薇真,
妳千万不可以,
再一次的病倒哦。
妳要强壮,强壮!

在此,要谢谢我家人
带了那么多东西给我。
然后还请我吃榴莲。
真的是谢谢你们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