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 毕业了。。。

过了 风风雨雨 的 一年 后,
我终于 毕业了。。。
不过,只是基础班。
今年六月,我的degree就开始了。

其实,我还有考试要准备,
不过,我就当作我毕业了。
哈哈。。。

我知道degree的难度是非常的 难的。
比起 基础班 难 十倍,百倍。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这是我在sem 3 要考 的 科目。。

以下是今天,最后一天上课 的 照片:


Yen Ming,我,湘铃,还有前面的 “蚂蚁”(幸仪)。。。^^^


Yen Ming,我的finance老师(ms Leong),我,“狮子”(雯倩)。
p/s: 我很喜欢上她的课。^^


我,Ms Leong,狮子,湘铃,蚂蚁。



另外附加:

湘铃跟我的新水罐。
是tupperware brand (limited edition)的哦。
^^有兴趣要买吗?嘻嘻。。。

十块钱的 o.d.m 手表。
一对的哦。
哈哈。要吗?

坐火车回家的外景。

因为没事做所以就拍了下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