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收集收据

自从我每天塔公共交通去上课后,
我多了一个爱好。
那就是收集“收据”。。。
也就是 resit 咯。

每一次,我回家后,我都会把那些
巴士和火车的收据,收起来。
把他们黏在一本书里。

##收集收据的好处就是:

>特别的日子,可以特别注明,写下当天的过程。
有空时,可以翻来看看。
可以回忆那天的事情。
-----也可以是一本日记咯~~

**比如, 那天我跟他一起塔巴士去牛车水玩。
然后,回家后我把那天的resit收起来,并写下那天的过程及感想。

>买东西的收据。
---特别的可以收起来。
那下次忘了价钱,可以翻来看。
O(∩_∩)O哈哈~

>收据也可以拿来claim。
---最近我爸在做帐,要做给政府的。
所以,我就把我一直以来收的收据给了我爸。
感觉一举两得勒~~

>收集戏票。
---我很喜欢收集戏票,因为我很少看电影。
我只会在特别的日子才回观看电影。
所以戏票对我来说是宝贝。
呵呵。。。

总而言之,我超喜欢收集收据。
很值得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